甄筱
甄筱

~歡迎互拍~ 生活中不能沒有故事,喜愛各種腦補、分享、閱讀

初次創建NFT心得&混血公主的秘辛

(编辑过)
文末公布米蘭達的身世

前陣子參加了馬特市官方舉辦的「馬特宇宙共建計畫」活動,因為很久沒寫長文,我事前將文章貼給 @阿黎 看,竟然因此收穫一張『SoFun星球』圖,真的超驚喜~

美麗星球拿到手後,剛好我看到好多馬特市民在玩NFT,於是我就問阿黎有沒有興趣做成NFT,除了搭配「馬特宇宙共建計畫」主題弄得酷炫一點外,也算是給自己一個嘗試公開販售作品的機會

阿黎答應後,我們就開始著手準備上架到OpenSea~既然這事是我提的,我自告奮勇當了經紀人,幫忙研究怎麼上架

幸好馬特市上有很多文章可以參考,感謝 @貓咪旅行中〔Erica〕教學文,非常淺顯易懂!

唯一卡關的就是 Logo image跟 Featured image,要再多生兩張圖出來QQ

不過生圖不是問題(阿黎有庫存XD),問題是圖片上傳後呈現的樣子有落差,比如因為電腦版、手機版的解析度不同,長得超不一樣

電腦版:變成一個大光球XDD

手機版:美美的月亮跟山,正常多了~

總之最難的居然是在調圖片=口= 因為真的弄不出滿意的版本,就維持大家現在看到的樣子囉!

關於NFT的心得就分享到這邊~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到OpenSea上瀏覽或購買支持喔~>///<


文末來公布一下混血公主的秘辛,也就是「馬特宇宙共建計畫55|混血公主的覺醒」文中女主角米蘭達是什麼種族的混血公主?
(因為都沒有人留言,所以我就忘了要公布答案了XD)

解答:
混血公主:米蘭達,種族是Sasha+Gena+Lesya
父親:雷洛,混血兒+1,種族是Sasha+Gena(外型為Sasha),設定為將軍
母親:伊娃,種族是Lesya,設定為聖女

線索:
(1) 米蘭達有墨綠色雙眼,且從會長大人稱呼為混血"公主"得知一定是貴族,而第三隻眼睛又是紫色,唯一可能是Sasha+Lesya
(2) 但大家可能會覺得Sasha是黃色,黃色+紫色怎麼會變黑色?可知雷洛也是混血兒(Sasha+X),帶有其他顏色的基因,也就是綠色的Gena
(3) 雷洛不是Yury的原因是米蘭達有三隻眼睛,也就是只有獨眼的Gena+兩眼的Lesya囉!

以上皆為腦洞大開,如有疏漏或思考不合理的地方,大家就忽略吧!XD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