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筱
甄筱

~歡迎互拍~ 生活中不能沒有故事,喜愛各種腦補、分享、閱讀

動森大更新+DLC準備回鍋了~

(编辑过)
動物森友會11/5大更新,大家準備回鍋了嗎?

自從任天堂發佈《動物森友會》將在11/5進行大更新(本次更新除了增加許多新功能、咖啡廳外,同場加映付費DLC「快樂家樂園」),身邊已經棄坑很久的同事朋友們紛紛激動起來~

大家準備回鍋了嗎?還沒的話,可以看看我這兩天玩的心得再考慮(其實昨天老任就偷跑更新了😝)

這次更新檔案超大,等了半個多小時才完成,沒關係!我等!

更新完成後,進入動森的家中,再次被小強嚇到,而且因為太久沒開(上次開是參加“網路拍手活動”),完全忘了不能拿道具抓蟑螂,直接意外殺死小強🤣🤣

好啦~回歸正題

免費新增:咖啡廳、新島嶼、料理、廣場舞等功能

更新後,先去博物館,傅達會告訴你要開咖啡廳,請去找鴿子老闆

因此我來到碼頭搭上航平的船出海囉~很快就找到老闆,但要等咖啡廳蓋好,休館一天,這邊我就不特別放啦!大家可以自行探索~

註:出航要付1000里程

航平出海去的新島嶼跟之前搭飛機的不一樣,新島嶼上會出現新植物ex.藤蔓,也會去到不同時間或季節的島,我第二次出海就遇到流星雨,超驚喜!想說怎麼船開著開著就天黑XD 根本時空之旅!

另外小動物會來我家玩!!超可愛~

其他免費更新功能,我還沒玩到,等等繼續😁

付費新增DLC「快樂家樂園」

只要購買DLC或加入Nintendo Switch Online 擴充包都可以玩喔~差別是買斷或一次購買12個月

「快樂家樂園」主要玩法為去賣別墅的渡假小島工作,可以幫動物佈置別墅,還要換制服XD

新角色小猴子有夠萌🥰

客人來會說出他夢想中的別墅是什麼樣

選好別墅

就開始動工囉~

大功告成!!

簡單分享到這邊,我要繼續玩動森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