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筱
甄筱

~歡迎互拍~ 生活中不能沒有故事,喜愛各種腦補、分享、閱讀

公司BCP演練採簡訊回報

簡單來說就是,發生天災、重大意外時公司會發簡訊問同仁狀況

BCP(Business Continuity Plan 企業持續計劃) 啟動是為了當天災(如颱風、地震)、人禍(意外重大事故) 發生時, 公司得以在最短的時間內確認同仁的安危,給予需要的協助。

今天新課長突然說要大家做地震回報,我還納悶啥時有地震,怎麼回報???

聽同事說才發現原來總務有mail一封信告訴大家本周會進行BCP演練,簡單來說就是模擬發生天災、重大意外時公司會發簡訊問同仁狀況

但是...邊緣人我沒收到QQ

只好問一下同事這是在幹嘛,同事傳簡訊截圖給我看~

感覺很酷!但不知道可以幹嘛,公司會派人來救我嗎XDDD

但第一次看到這樣的調查方式,覺得新鮮,不愧是資訊公司~先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