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筱
甄筱

~歡迎互拍~ 生活中不能沒有故事,喜愛各種腦補、分享、閱讀

取消Matters日更計劃

LIKE數太慘,只好調整一下QQ

最近打算調整一下自己在馬特市發文的步調

因為八月開始不知道是不是有調整什麼制度,LIKE數非常低,低到有點不可置信,所以我打算降低發文的頻率,也不用再強迫自己每天發文(之前為了每天發文,還會特意去找每日一句來分享😂)

感謝每天都來看我文章的朋友們~我應該會改成每2、3天發一次,隨性一點,也希望調整心態後,就不會這麼在意LIKE數

以下分享收益給大家看一下,真的慘到不在意都難😅

上週收益

(其實已經有偷偷降低文章數為4篇了)



八月份讚賞報告收益

(-52%,直接比七月少一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