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筱
甄筱

~歡迎互拍~ 生活中不能沒有故事,喜愛各種腦補、分享、閱讀

鬼月卡到陰?

(编辑过)
7月時發生的系統通能反撲,8月又發生了><

7月時突然出現一年前的系統功能上線大反撲,當時已經緊急將2020年歷史資料刪除,也觀察過好幾天都沒有問題,已安安穩穩的過完7月...

沒想到,8月時我疑似看到系統異常通報,因為只有一兩筆,看起來跟7月份的事沒有關聯,也就沒有特別注意

結果過了一個假日,又收到了十幾筆的系統異常通報,我才仔細去調查

一看發現那幾家店的2020年歷史資料居然沒有被刪掉?!

同事馬上就問難道這些門市是跟著鬼門開,才開門嗎?

這時我才想到,之前疫情升為三級緊戒,有些門市也跟著關門,所以沒有刪到資料=口=

等降二級後,門市才陸續跟著開門,嚇死人了,想說鬼月這麼刺激的嗎? 差點以為是卡到陰XD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