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筱
甄筱

~歡迎互拍~ 生活中不能沒有故事,喜愛各種腦補、分享、閱讀

派網Pionex~網格交易機器人第二波實驗

(编辑过)
實驗網格交易機器人採「AI策略」、「等差網格」
昨天有跟大家分享「網格交易-等比網格」7日收益,如果看不太懂,沒關係!參考就好,因為我也還在實驗階段,發文主要是帶大家跟我一起探索網格交易的世界,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多上網爬文~


今天要來分享我的第二波實驗「AI策略」、「等差網格」~

有興趣歡迎註冊派網帳號 參考派網達人介紹




第一種設定:「使用AI策略」

這個超簡單超無腦,完全不用設定任何參數,只要選「使用AI策略」就好!

依照系統顯示,AI回測年化高達176.44%😳

此數據是根據過去的結果統計,雖然不代表未來也是,還是可以參考👉假如投入100USDT,365天後有機會領到176.44USDT的網格利潤

順便複習一下:「總利潤」=「網格利潤+浮動盈虧」,所以365天後有機會獲得(176.44+100)以上的USDT~

提醒:AI策略的區間下限價格是25.777,跟手動設定價格範圍較大的網格天地單比被套的風險較高,因為當幣值跌落到25.777以下,網格交易會停止並全數買入該幣種,等到價格回到區間內才會繼續賣出!

反之當幣值漲超出39.484時,持幣會全數賣出!獲利較少!


第二種設定:「等差網格」

設定方式跟第一波實驗的「等比網格」差不多

選擇「手動設定」> 填寫4項打勾的欄位 > 展開高級設定>選擇網格掛掉模式為「等差網格」

註:本次使用的參數為爬文來的公式,供參考

區間上限價格=當前幣值*2

區間下限價格=區間上限價格/10

網格數:一律填200,若資金不足再下修

自動止盈價格(選填):區間上限價格+0.01或0.001,都可以,反正只要高於區間上限價格,網格交易會停止,自動止盈就會自動將持幣全數賣出成USDT


偷偷說,其實這兩張單我昨天中午就建單,經過一天的成果,「網格利潤、網格年化」 比第一波實驗的「等比網格」好太多了,因為套利次數變高😁 這邊先賣個關子就不細說,一樣等7日後見真章!

有興趣歡迎註冊派網帳號 參考派網達人介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