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筱
甄筱

~歡迎互拍~ 生活中不能沒有故事,喜愛各種腦補、分享、閱讀

2021.4.1信用卡優惠-行動支付篇

(编辑过)
LINE Pay、街口支付的綁卡推薦

自從各家銀行陸陸續續發佈今年信用卡優惠消息,各個神卡開始跌落神壇

一向愛研究優惠的我就被同事問,4/1後到底該用什麼卡才好,尤其是台新福利大降,原本各種行動支付無腦綁的台新gogo似乎已經不是首選

於是,我最近開始仔細的看了一下信用卡達人的介紹,果然寶可夢大大的直播有提到LINE Pay、街口支付的綁卡推薦

最厲害的非永豐幣倍卡莫屬(小資族拿個8%不是問題),可惜我沒有這張卡,因為優惠只到6月底,還真有點猶豫要不要辦一張,畢竟第三名的台新gogo還有5.5%還是不錯。

最慘的莫過於街口,被永豐幣倍、台新gogo都排除,完全不知道要用什麼卡,這時突然殺出一張第一名的凱基魔buy卡每季回饋8%,但是要每季登錄,而且最多一季刷4000就滿了,真的有點小麻煩,懶惰的我又猶豫起來,看來只能台新街口聯名卡加減用,但不得不說以後有LINE Pay可以選擇的話,街口真的要先放一邊了

不過同事剛好有玉山ubear,所以我直接跟他說如果不想辦新卡,用這張就對了,ubear大概也只剩下這個用處,連橘子支都可以用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