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筱
甄筱

~歡迎互拍~ 生活中不能沒有故事,喜愛各種腦補、分享、閱讀

2020年追的韓劇分享~《KAIROS:化時為機》

《KAIROS:化時為機》

其實我個人會看的韓劇類型都比較偏懸疑、奇幻、驚悚,只要帶有奇怪設定的都會想看一下,至於愛情片什麼的一律跳過,所以跟週邊朋友分享時大部份都沒聽過,除非像是《李屍朝鮮》、《SweetHome》、《驅魔麵館》...等Netflix熱播影集。


於是《KAIROS:化時為機》的跨時空燒腦劇就完全切中我的點

故事開頭,從男主角的世界開始描述,事業有成、家庭美滿,卻遭逢女兒被綁架

另一頭,女主角的世界,大學生、打工仔,母親卻患有心臟病急需醫藥費

他們真的是兩個世界的人,完全不可能有交集,卻因為一通電話串起關聯

而透過每天晚上10:33~10:34的通電,兩人發現他們所在的時空,相差了一個月,便聯手扭轉悲劇發生...


整部劇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當未來/過去被改變時,劇情上的處理非常特別,甚至連已經被改變的過去都會進階影響到後面的劇情發展,也越來越多人發現他們的祕密。

另外兩人可以通話的設定也帶有特殊含義,並不是隨便找一隻手機打電話就可以

當然最好看的還是劇情的各種出乎意料的發展,

過年期間沒劇追的話,不彷可以看看這部帶有《信號》即視感的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