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拉
愛拉

不自由插畫家。

外星蟲蟲日記:我愛護士

今天是地球的國際護理師節。我很開心地球有這個節日,在我的故鄉沃姆星球,護士是最令人尊敬的職業,也是大家最嚮往的工作。
沃姆星蟲蟲,版權所有 © Hikari17(愛拉)


地球日曆:2022年5月12日,星期四

今天是地球的國際護理師節。

我很開心地球有這個節日,在我的故鄉沃姆星球,護士是最令人尊敬的職業,也是大家最嚮往的工作。

我好喜歡護士!我長大了也想成為護士,護士就像天使。

可是,我不可以讓媽媽知道這件事,因為每次爸爸說他喜歡護士的時候,媽媽都好生氣。不知道媽媽為什麼要生氣,媽媽好奇怪。

想到這個,我就很擔心,擔心將來我變成護士後,爸爸就不可以喜歡我了,因為媽媽會生氣。

總之,我希望媽媽會改變想法。

目前,我只能偷偷喜歡護士了。

喔!護士姐姐~我愛妳!

啊,對了,護士也有哥哥呀,

護士哥哥~我也愛你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