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拉
愛拉

不自由插畫家。

新人打卡|有用的人

記得小時候,老師對我說,人要立志,讓自己成為一個有用的人。所以,我從小就立志做一個有用的人。直到今天,我還是以此自許,希望自己能一天比一天更有用。

記得小時候,老師對我說,人要立志,讓自己成為一個有用的人。
所以,我從小就立志做一個有用的人。
直到今天,我還是以此自許,希望自己能一天比一天更有用。

不過,隨著年紀漸大,我越來越困惑了。
因為我不知道如何成為一個有用的人。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才算是一個有用的人?

經過幾秒鐘漫長的苦思,我,頓悟了!

我將自己的名字改成「有用的人」,
於是,我終於成為一個「有用的人」了!

老師,你看到了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