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沒有實習
人生沒有實習

愛攝影|愛吐槽|愛閱讀|愛旅行

台灣在地美食大搜查|瑞芳。吉川串燒

僻靜的小巷,電火球綻放著微弱的光暈,在天黑也幾乎關門休息的小鎮後火車站街區,更顯得平凡中的不寧靜

日式的攤車店面,一走近已有兩三組客人在等待取食,我想應該也都是在等醬燒雞排吧,堅持現點現炸的風格,也常引領街區出現排隊的風潮,在這與火車站前站對比相對沒落的後站街區,形成另類的風景

還好我先用Line點餐了,如是想。

領餐對點無誤之後,在驅車到瑞芳火車站前站拿飲料,回家。前後不超過20分鐘,盡可能減少在疫情期間,暴露於人與人聯結被傳染的風險。

回想與這串燒的連結,起因於家母大人有次無意的閒聊,聽說有間雞排很好吃,然後就沒然後了。

數月後的某次經過,被排隊的人潮擊潰了我肚裡饕神的耐心,『哈應該就是老媽有次提過那間要排隊的雞排,那麼多人啊,下次再說吧~』,如此擦身而過二次。

終於有次一吃,那雞排微濕潤的口感,醬燒鹹甜粉飾的搭配

!*驚!!*為!!*天!!*人!

好吃

好吃!

好吃!

原諒我拙劣的文筆,僅得以用樸實無華的兩個字還原我內心澎湃的激動~


奇怪~怎麼沒有雞排的圖片,人生沒有實習又來擼幣了嗎?!

請讓在下小弟賣個關子,若文章有幸能衝上前三名次,在下必定無私分享雞排圖

若大家不甚喜歡,那麼就讓此圖就留在我凍結的回憶好了~淚奔~


店家資訊

吉川串燒·串烤專賣店
0903 558 933
地址:224新北市瑞芳區瑞芳街28號
週日公休
平日營業時間:16:00–22:00
節慶日營業時間可能會有不同










(謎音:明明就是吃完才想到沒拍照~)


感恩各位看到這邊,附上訂閱連結,歡迎支持鼓勵,謝謝儂

人生沒有實習文章分類索引
歡迎訂閱:人生沒有實習
歡迎追蹤我的圍爐:來福Life好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