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沒有實習
人生沒有實習

愛攝影|愛吐槽|愛閱讀|愛旅行

給十年前的自己一封信|請回答 2011

十年前的我的你,是否想知道十年後的你的我會想説說什麼事?!

噓~

             別問 !

停止你現在腦袋所想的事情,請看到最後的彩蛋,會有你想要問的問題的答案。不要奇怪為何我會知道,因為你是十年前的我,而我是十年後的你,連10秒鐘之後的你都知道你在想什麼,何況是十年後的我,這邏輯妥妥的,請往下看吧~


不要意外,自從一隻旅行的貓開啟了奇幻的魔法通道之後,馬特市(未來的一個虛擬平行世界)已經有不少人已經透過這個管道寄信給十年前的自己了。

接下來的十年,是你人生最精華的黃金十年,你會歷經買房、娶妻成家、創業、生子;我不想浪費篇幅描述你接下來十年,那些美好以上完美未滿人生軌跡上。

以下是一些你沒注意到,但是後來的我覺得很重要的事,如果可以扭轉,可以讓以後的我們可以更美滿一點。

如果可以

請養成每天運動習慣,並維持你結實的體態。不然你會在中年發福危機中,讓你的韌帶也跟著報廢,毅然的被迫中止你熱愛的運動,因為體重的增加,無形中也在磨損你身體其他器官。

如果可以

請每月定期定額將你所得的至少十分之一投資在股票或是基金上,雖然你幾年後己經有自覺,但是如果可以再更早開始,你買房的選擇可以再多一點。

如果可以

請將生子規劃的時間提早,可以越早生越好,雖然會因此可能會少去幾趟長途的旅行,除了體能考量之外,主要還是太晚生會碰到世紀的大疫情,造成國與國之間的聯結暫時封閉,寶寶二歲以前坐飛機不用機票錢的優惠,將會完全沒有享受到,這會是最大的遺憾。



最後彩蛋來了

給你要的號碼

不過先提醒你,截至目前為止74個市民已經寄出訊息,79人追蹤這個通道,在預告通道結束前,目前還有30幾天,最後可能會有8000多個人(平均上線人數250人X30天=7500)跟你一起中獎,大概還可以分30幾萬,我稍微算了一下,也是可以試試。

不過這可能不是最差的情形,最壞的情況可能是因為魔法通道的關係,世界金融發生大紊亂,舉例在你買彩卷之前運彩公司因為期期開出多人中獎,而終止營運;某些未來應該會漲有潛力的金融產品(虛擬貨幣,債卷...)因為出現異常炒作而導致連鎖崩潰反應。


因此請謹慎小心保密,不必要,不要輕易暴露你未來是馬特市民的痕跡!!!


不要問



我不要回答!!!


感恩各位看到這邊,附上訂閱連結,歡迎支持鼓勵,謝謝儂

人生沒有實習文章分類索引
歡迎訂閱:人生沒有實習
歡迎追蹤我的圍爐:來福Life好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