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zaghiqq
inzaghiqq

躲在螢幕後發廢文的廢材

小說心得—妖神記(發飇的蝸牛)

原文發表於

https://inzaghiqq.pixnet.net/blog/post/23346926-小說心得—妖神記(發飆的蝸牛)

--

這本書還沒出完

基本上我也棄追了

之所以要寫一下心得是因為它帶我進入修真的世界

最初其實是因緣際會下看到了漫畫,後來覺得漫畫的更新太慢才找小說來看

看了小說後發現更新也是很慢,這才開始找其他小說來看

看著看著已經不知道看完多少部了

這本書還是沒什麼進度

做為我第一部接觸的修真小說,確實讓我覺得驚豔

再加上也是爽文系,所以看得輕鬆愉快

後來再接觸別的小說,再回頭來看,就覺得差強人意

不過這本的設定一開始還是不錯

也可能是我看得書不夠多

修仙類好像很少「時光倒流」型的  大部分都是穿越(後來發現我看過的傲世九重天應該算)

認真說起來,這本並不難看,但也沒什麼特別值得看的點

反正就主角外掛狂開,無所不知、無所不能

一路走過來,不要說跌倒,我看連絆倒的程度都沒有發生過

也有找了他的其他部作品來看,這才知道其實這作者的風格大概就這樣

我所說的風格除了小說內容的風格,也包括更新的風格 

本來對於一個月一更是略有期待

後來某次看到一個段落發現跟前面完全就兜不攏

之後就不再追了

寫篇心得就當作紀念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