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學投資 | Investors TW
一起學投資 | Investors TW

大家好,我是小君,【一起學投資】的創始人,我希望把我學到的幣圈知識分享給大家,讓我們一起慢慢變富。 部落格:https://www.investors.tw/

一起学投資|今日潛力幣 2023.08.28

社區型NFT Looksrare「LOOKS」

嘿,大家還記得風靡一時的猴子頭貼嗎?自從發布後便一路飆漲的NFT,如今銷售額已經來到233億台幣的大趨勢產品,可別說你已經忘了!

不過如果要說起NFT趨勢,我就會想到以NFT為主要社群生態的Looksrare了!先讓我們來看看它的基本資訊:

Looksrare「LOOKS」

. 市值:$49,680,701

. 完全稀釋估值:$$54,944,667

. 最大供應:100,000,000,000

. 今日幣價:$0.05478

. 歷史最高價:$7.07

Looksrare 是全球首創的「社區型NFT交易中心」,顧名思義,他們會更重視社區用戶的實際受益。Looksrare 有一個特別的獎勵機制,會100%回饋給持有「LOOKS」的質押者們。這樣的手段稱得上高超,Looksrare也可以藉此持續吸引投資客加入社區。

Looksrare 的亮點還在於他們對用戶體驗感的提升。Looksrare 希望為用戶提供更自由、民主的交易方式,想自由就得花錢少,所以他們的手續費低廉(僅2%,遠低於市面價格)。

同時 Looksrare 的交易中也為用戶掛載了不少附加服務,比如系統自動報價、混合支付等。

「LOOKS」是 Looksrare 發展出的原生功能性代幣,可以用來做什麼呢?

  1. 作為平台使用者獎勵:質押、挖礦皆可獲得LOOKS代幣

  2. 提供 LOOKS-ETH Uni V2 LP 代幣獲得流動性獎勵 

  3. LooksRare 平台分潤: LOOKS 質押者 (獎勵為 WETH)

  4. 透過購買特定NFT產品可獲得LOOKS代幣

Looksrare 還有一個很著名的特色就是空投系統,平台會給 Opensea 的特定用戶派送「LOOKS」,但如果用戶想提領,前提是在 Looksrare 上進行至少一次的NFT交易。

所以這個空投系統算是 Looksrare 的引流工具,這樣增加的客戶都是自帶money buff 的金主,同時也能提高平台的NFT交易量,從而吸引更多的用戶到來(還挖了競爭對手的墻角)。真是一箭N鵰的出色策略!

不過有一說一,Opensea 目前還是NFT界巨頭的~但Looksrare 也不差,畢竟曾經在2022年初一度反超過Opensea,所以未來如何,也說不定的哦。

「LOOKS」本週上漲15%左右,在低靡的貨幣市場表現搶眼,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持續關注,也許能GET到入手好時機。

當然以上不是我的投資建議哦。


歡迎關註我們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