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學投資 | Investors TW
一起學投資 | Investors TW

大家好,我是小君,【一起學投資】的創始人,我希望把我學到的幣圈知識分享給大家,讓我們一起慢慢變富。 部落格:https://www.investors.tw/

一起学投資|今日潛力幣 2023.08.03

新款迷因「XFLOKI」

手機上出現的神祕軟體 X,是否隱含下一波迷因幣的可能性!?

馬斯克的大名總能和迷因幣聯繫在一起,從一系列的狗狗幣到單純迷因性質的 pepe,不知有多少噱頭幣因為馬斯克的話題起飛,我都不禁懷疑,難道馬斯克才是迷因幣的最大莊家?

現在推特新 logo 「X」上線之後,和它形似的「XFLOKI」也隨之出現在人們的視線,讓我們來看看他們的基本信息:

「XFLOKI」- 100 倍潛力幣

. 市值:$187,750

. 完全稀釋估值:186,642.04

. 最大供應: 100,000,000,000

. 今日幣價:$0.000001877

. 歷史最高價:$0.000007462

「XFLOKI」,幣如其名,項目名稱結合了推特新 logo 「X」、以及 Floki 狗狗迷因幣(Floki 也是熱門電視劇《維京人》中的角色),很明顯這又是一款希望藉助馬斯克東風,並且希望再造 Floki 奇蹟的迷因幣。

這種熱度Buff疊滿的方式真的是很迷因了!

不過「XFLOKI」的野心可能不止於此,雖然他們是受到狗狗幣和其他迷因幣迅速崛起的啟發,但「XFLOKI」的開發人員希望這個項目不僅包含迷因文化的俏皮和幽默,還能具有實用性。

根據團隊提供的路線圖,「XFLOKI」未來將開發各種 DApp,並且計畫創建一個去中心化市場,能夠支援用戶在其中買賣 NFT,或是其他加密資產。如果這期計劃能夠如期上線,「XFLOKI」的熱度也許能更上一層樓。

「XFLOKI」目前選擇在 Uniswap 上公平啟動,與其他許多加密項目不同,「XFLOKI」無需繳稅,而且啟動期間,所有人的參與機會平等,不會存在團隊私下瓜分份額的情況。

截至目前為止,「XFLOKI」上線 6 天已經累績了近 400 名的持有者,而它的推特追蹤者只有 450 名,可以看出轉換率特別的高。

換句話說,只要是注意到「XFLOKI」的人,幾乎都認同項目理念並願意花錢投資。我也很期待「XFLOKI」在這樣的開局下,是否能繼續乘勢而行。

當然這不是我的投資建議,投資仍須自行謹慎研究與評估。


歡迎關註我們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