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學投資 | Investors TW
一起學投資 | Investors TW

大家好,我是小君,【一起學投資】的創始人,我希望把我學到的幣圈知識分享給大家,讓我們一起慢慢變富。 部落格:https://www.investors.tw/

一起学投資|今日潛力幣 2023.06.05

能源幣「EWT」

「要做制定規則的人,而非執行規則的人。」

如今的世界,能源價格飛漲,要怎樣才能讓綠色能源快速普及,高速開採呢?

我們今天的主角,區塊鏈項目 Energy Web 也許能給出答案。這些看似無解的爭議,也許能利用區塊鏈既公開又保密的性質,達到打破各家壟斷公司護城河的效果。

讓我們來看看它的基本信息:

Energy Web「EWT」- 100 倍潛力幣

. 市值:$123,183,821

. 完全稀釋估值:$264,677,947

. 最大供應:100,000,000

. 今日幣價:$2.65

. 歷史最高價:$22.67

Energy Web 是一家全球性、由會員驅動的獨立非營利組織,最初由關注能源的非營利組織及區塊鏈開發商創立。他們通過開源、去中心化的 Web3 技術加速能源轉型。

Energy Web 創始之初就和 10 家對世界具有影響力的能源公司合作,如殼牌、東京電力、新加坡電力、北美能源公司 Sempra 等......。目前已在 25 個國家實行,並且擁有超過 100 名企業會員。

就像是企業轉型需要數位轉型顧問一般,Energy Web 可以擔任能源公司的轉型顧問。他們能為企業提供資產管理、數據交換、與綠色認證的相關業務,是第一個針對能源行業的公共區塊鏈。

「EWT」是一款基於以太坊的能源幣,主要用來簡化能源產業採購系統的過程。這也是 Energy Web 服務的一環,可以替能源廠商提供漫遊服務。

企業儲值「EWT」後,就可以取得使用服務的額度,使用不同軟體公司的服務,並且直接依照合約扣款。

五月底 Energy Web 更進一步推出了綠色比特幣證明 GP4BTC,透過耗電量、綠色能源使用比例衡量綠色能源分數、減碳潛力、對穩定電網的貢獻評估電網影響分數,經公式評估後,當礦工與相關公司其中有一分數高於 50 分,就可以獲得此認證。

區塊鏈技術運用在能源領域,也許也代表加密貨幣正從投機轉向社會責任的承擔,而 Energy Web 也許有機會成為制定規則的領頭羊。

並且自 6/1 起,因區塊鏈網紅 Chico Crypto 的影片小幅反彈,幣價漲幅達 2.5%。雖然近一年來 EWT 幣價一直穩定,但我認為相對穩定發展的 Energy Web 值得長期等待,可以說是保守型的加密或幣玩家的首選。

當然這一切並非我的投資建議。


歡迎關註我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