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est
invest

记录投资、生活

父亲的写作空间

父亲的“写作空间”

还在研究matters这个社区的活动,看到这个“我的寫作空間”活动,觉的挺好。写作空间这一小小的space,是每天自己最熟悉相处时间最长的一个地方。本想拍几张书桌发上来,但脑海里突然想到好几年前拍的另一张“书桌”,那是父亲的“写作空间”。

我想,我的父亲那一代人,几乎很少知道区块链是什么东西了,随着上一代人的渐渐老去,我时常有想将他们的老照片,老文字永久的留的网上的想法,于是,就用这帖作为保存父亲的某个生活碎片吧。

这是我的父亲的书桌,当然,他不是在这里写作,父亲是一个心理手巧的人,这个是他的工具台,上面各种大大小小的工具应有尽有。记得我小时候,他会用粗铁丝做各种小兵器给我玩,当时没照相机,没有流向任何影像资料,这张照片也是我几年前回老家随手拍的,还好留在电脑里了。父亲年轻时,能通过各种途径收集来各类元器件,对着电路板拼装出一台收音机甚至黑白电视机,我没遗传到他的这个动手能力。


随着父亲的老去,他坐在这个工作台上的时间也越来越少。

我想把父亲的这个工作台,也是他的书桌,偷偷地发到这里,发到区块链上,希望这个小小的工作台,能跟我的记忆,永久的保存的互联网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