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li 谷語語
Orli 谷語語

Reading, writing and painting.

第一次快篩就二條線—隔離日記Day10

Day10
自煮隔離餐

2022.05.15(日)Day10

星期天早上難得度過一個安靜的閱讀時光。

中午拿出紅燒牛腩的料理包加熱,原本應該要煮飯才對,念頭一轉,拿出冷凍水餃,準備把紅燒牛腩伴水餃吃,接著又洗了一些青菜,就這樣一鍋大雜燴完成了。水餃有兩種,一個是我媽媽包的,另一個是嫂嫂給的鮮蝦高麗菜水餃,都很好吃。

傍晚天氣十分涼爽,輕輕的雨滴不時打在屋簷上,發出滴滴答答的聲響,沒了夏日的燥熱,今晚應該會很好入睡;算一算解隔離的日子就要到了,雖然我還是沒收到居隔單,準備明天一早等衛生所上班,就打電話去問。準備要上班了,心中有點不捨在家的日子,但是解隔離後可以享受許多的自由和方便,想到這裡便又開心了起來。

寫著、讀著隔離這十天發生的大大小小的事,若沒有寫下來,很多細節都會隨著時間消失,以後看著這幾天的記憶,我想我會懷念這段特別的日子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