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an
Allan

銅猴子的墨西哥料理

昨天參加銅猴子的語言交換活動遇到一些新朋友請我們吃墨西哥料理,看起來是墨西哥捲餅和玉米片的組合。雖然我蠻喜歡吃墨西哥料理,不過都是taco和nacho (墨西哥玉米片)比較多。有的玉米片會淋上特製的肉汁醬,所以可以吃到一些肉,至於墨西哥捲餅就比較少會點,只有在專門的拉丁文化節賣的料理才有機會吃到。這道料理有附上酪梨醬和酸奶油醬,但味道我覺得蠻平淡的,價格大約300多台幣也算稍高一點,畢竟在台北異國料理原料取得不易加上租金差不多就是這樣了。因為是別人請的所以才有機會吃到,平常很少會想在這邊點餐,若是墨西哥料理我都吃一位墨西哥朋友做的或是拉丁美洲活動上賣的,價格也只要100多台幣而已。銅猴子餐廳位於南京復興捷運站8號出口附近,主要賣各種異國料理和調酒等等,每種產品價格大約200~500台幣不等,裡面有電視可以看球賽也有撞球台和飛鏢台等設備可以玩,比較適合跟朋友小酌兩杯的地方。

因疫情已超過半年沒吃過墨西哥料理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