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an
Allan

聖誕節的氛圍

昨天經過捷運台北101/世貿站看到聖誕節的燈飾,發現台北已漸漸充滿聖誕節的氣氛。以前我就一直很喜歡聖誕節的熱鬧但又不至於太過吵雜,在國外是最受到重視的節日了。不只台北的外面看得到聖誕節的燈飾,我們公司也有點聖誕樹,這是每年的例行公事,大約持續一個月左右。

除了公司外我們這邊的大樓也有裝聖誕樹,剛好也是在上週跟我們公司在同一天點燈,但尺寸壯觀不少很適合與人合照。每年看到聖誕樹出現時我們都會拍拍照,但今年似乎對聖誕節不再那麼熱衷了,除了疫情影響外還有家庭因素讓我對聖誕節比較沒那麼期待了。

不過隨著疫情漸漸好轉最近也參加了一些活動,心情也漸漸開朗起來,許多活動也開始舉辦,除了有路跑和健行活動外,年底也有許多聖誕聚會可以參加,讓我有點期待這些活動的來臨。今年可說是全球多災多難的一年,希望透過聖誕節的慶祝活動可以一掃前一、兩年的陰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