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田木
因田木

四海之內皆兄弟: 起草「內元宇宙」革命,共同創建均富的「我富國」。 http://www.richme.net/ ^^^^^^生命因利他而豐富,慧命因自覺而成長^^^^^^

【五行鏈飛龍記02】《「內元宇宙」革命集》

「本宇宙」「AI」「塊鏈」等初代神物在「元宇宙」就如穿著盔甲般的笨重且無智慧或許在「本宇宙」已是高科技的xR(AR、VR 與 MR)但0/1建立起來的電腦網路有野獸的蠻力(運算力)但卻無智慧(靈魂)人們僅有的物理界高運算即如有多個光達的自駕車看到兩旁有人物的看板就如農曆七月看到的鬼影幢幢說穿了就是缺少了靈魂。

時序進入到下三元第八運未

新舊世界交替之紀

此時「元宇」山頭林立

不管第一代巨鱷AX/Gx

或第二代Mx/Tx所成立的「元宇宙」

都猶如「元宇宙」混沌期一般原始

此時拿著Webx的武器走在「元宇宙」平行時空裡

猶如石器時代的原始人

「本宇宙」「AI」「塊鏈」等初代神物

在「元宇宙」就如穿著盔甲般的笨重且無智慧

或許在「本宇宙」已是高科技的xR(AR、VR 與 MR)

但0/1建立起來的電腦網路

有野獸的蠻力(運算力)但卻無智慧(靈魂)

人們僅有的物理界高運算

即如有多個光達的自駕車

看到兩旁有人物的看板

就如農曆七月看到的鬼影幢幢

說穿了就是缺少了靈魂。


「內元宇宙」革命

沒有很高科技的援助

依靠的僅是人類本有內在的靈魂-「陰陽五行」易的實作

顯像陰陽上漲下跌趨勢中所構成五行

由「陰」「陽」量變到質變的進程(木《少陽》/火《太陽》/土《混沌》/金《少陰》/水《太陰》)

此動態顯相了生命的本源

簡單的說生命是有動態陰陽的

而電腦網路僅有靜態0/1更顯空洞

xR+高效的AI有如皮影戲般

在「元宇宙」舞台上

上演著【倚天屠龍記】般的虛幻不實。


將場景再拉回「元宇宙」當代

「我富網」平台是有魂的實作

業是角本

語意是表相流通

「陰陽五行」是邏輯核心

每一個體在「元宇宙」內的動態記錄即是「命書」

以「五行鏈」為根

「五行幣」建立的經濟基礎

行「我富國」之實


「我富國」五嶽頭目-分佔東南西北中五行卦位

東嶽泰山、南嶽衡山、西嶽華山、北嶽恆山、中嶽嵩山

治理是來自「頭目」的絕對加簽權威

也就「頭目」說了才算


但大部份的運算是分權的

在各地理國方位上都有分屬的「東南西北中」境與小自治區

「我富網」是去中心化的「元宇宙」治理

「五行鏈」的「陰陽五行」邏輯

神奇且無感的中庸運行著


實體「本宇宙」雖也在「陰陽五行」大道上運行著

但混亂且不可治(混沌的存在)

只能說舊世界充滿你爭我奪

新世界可因著「陰陽五行」調整為利他順生

多「我生」與「生我」的利他

還有「同我」的愛與關懷

當然「我剋」與「剋我」也是擇吉而行


網宇飛龍在天

「五行鏈」在地

讓三維世界投影在「元宇宙」的多維世界

不變的是順天道的「五行」治理

而能「無為而治」-

一切來自

「內元宇宙」革心的開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