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田木
因田木

四海之內皆兄弟: 起草「內元宇宙」革命,共同創建均富的「我富國」。 http://www.richme.net/ ^^^^^^生命因利他而豐富,慧命因自覺而成長^^^^^^

乙丑篇 自我實現之路FIRE《「內元宇宙」革命 》

「阿木」FIRE財務自由即是為竟其人生「職志」-元宇牧人

系統給的執行程序即是5W1H-What/Why/Who/When/Where/How

經由追蹤「阿木」持續「喜悅」之事,斷「心流」(Flow)估「職志」

實務上閱讀和旅行是經驗值判斷的首重

我富國的平台系統同時提取「阿木」陰陽五行等屬性

與工作行五行等相關參數批配

加速了神遊經驗值的取得

現實世界無法重來

「元宇宙」可模擬主人多個「平行宇宙」

作無數字的模擬

當參數足夠丟進經驗值等運算結果

即離實際不遠矣

因系統的建議讓「阿木」FIRE目標

提早20年實現-

更早從事職志

從而更認識自己,作為更寬廣.海闊天空

內心的喜悅不言可喻

神遊之際

「阿木」內心不時激盪

吶喊著-

「元宇宙」我來了

這無限寬廣的

「元宇牧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