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田木
因田木

四海之內皆兄弟: 起草「內元宇宙」革命,共同創建均富的「我富國」。 http://www.richme.net/ ^^^^^^生命因利他而豐富,慧命因自覺而成長^^^^^^

戊午篇 神通《「內元宇宙」革命 》

以五音為例:為五行的五識變化之一.音覺,而「六字大明咒」就是其一音傳;在;平台上靠其音內修,並環繞磁場行脈調息而達神識通!



「內元宇宙」革命的革心重點即是:Web3.0是有意識且可語意表達的因果網,否則大部份人以為「區塊鏈」的「去中心化」其實僅只是少數人掌握擁有的「中心化」,唯有加入擁有者的意識,才能實踐人人可語意表達的「元宇宙」。

Web1.0,為“可讀”(read);

Web2.0,為“可讀+可寫”(read+write);

Web3.0,為“可讀+可寫+可擁有+有意識”(read+write+own+knowingly)。

超弦理論中自然界的基本單元是「弦」-套用在「內元宇宙」內,即是以「易」的兩極「陰陽」解讀為「正+能」的「陽弦」(1陽)和「負—能」的「陰弦」(0陰);「弦」的不同振動模式和運動狀態,既可以生成低級的宇宙萬物(降頻),也可以生成高級的精神意識(升頻);「元宇宙」雖以0/1為基礎的電腦所打造,但其內的邏輯需仿上帝的電腦,將人類社群的陰陽五行置入才有靈魂-統稱「內元宇宙」。

以五音為例:為五行的五識變化之一.音覺,而「六字大明咒」就是其一音傳,「阿木」在「我富國」的平台上即靠其音內修,並環繞磁場行脈調息而達神識通!

在「V 神」《去中心化社會:尋找 Web3 的靈魂‌》論文中提及:「在獨特的靈魂交匯處召集社群」是允許靈魂空投的,其實即是現實世界中「物以類聚」的經濟映像;空投奬勵同我屬性者是「元宇宙」擴大的原動力,此即早期參與者的福利與回饋!在「我富國」的同質發展下,可發展建立「超金融化」(hyper-financialization)平台,最終目標成為共同均富的「元宇烏托邦」。

「元宇宙」世界其實每個人都已有天眼/天聽等神通(視訊即是也),但要提昇到5天通(5通=眼、耳、鼻、舌、身)即要在「內元宇宙」整合環境下,共修以行更高級的精神意識升頻,即集識才能共創新世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