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秋
知秋

曾是為普羅大眾採寫的「文字工人」,轉行多年重拾筆桿,書寫生活感懷、職場體悟。

【小說】秘密生活(36)

素華擔心有人走進小樹林撞見兩人親熱,不斷推拒著,並壓低聲音輕聲說:「可能會有人走進樹林裡啦!」卻使得英敬反而更加興奮起來。

第一天的檢討會10點開完,素華整理完東西,看了看手錶,已接近10點半,跟同組欣美同學說:「我肚子有點不舒服,去一下廁所。」

緩緩走進暗暗的小樹林,眼睛等了好一會兒才適應變暗的光線,見到英敬正坐在走道旁石頭上。

英敬起身,把她拉進走道旁一排濃密灌木裡的兩株大樹中間,坐在他事先鋪的一塊野餐墊上,輕聲地說:「你今天好忙,都沒空理我。忙東忙西一定很累吧!」把其中一耳的耳機拿下來,戴在素華耳上,接著用兩手幫素華按摩肩膀,按著按著,變成激情的愛撫及親吻。

小樹林裡,清楚可以聽到200公尺外女生結伴來上廁所的說話聲,素華擔心有人走進小樹林撞見兩人親熱,不斷推拒著,並壓低聲音輕聲說:「可能會有人走進樹林裡啦!」卻使得英敬反而更加興奮起來。

耳機裡傳來披頭四經典卡帶的歌唱聲:

Oh, please, say to me

You'll let me be your man

And please, say to me

You'll let me hold your hand

「趴躂!趴躂!」突然響起兩人先後跑步進到小樹林的聲音,英敬才停止了動作。

男生開口說:「欣美,妳聽我說嘛,我跟素華真的沒有怎麼樣。」素華從聲音認出男生是明勳同學,她和明勳、欣美及3位學弟妹同一組。

欣美氣呼呼的說:「那你為什麼眼睛要一直盯著素華看,還稱讚她笑起來很像後藤久美子,你最喜歡的日本國民美少女不就是後藤久美子嗎?房間貼滿她的海報。」

明勳同學說:「素華同學有印攝系學長男朋友,你又不是不知道,我說她笑起來像後藤久美子,又不代表是要追她。」

欣美說:「那你為什麼不敢跟素華及其他同學說,我們倆個人是男女朋友?」明勳解釋說:「特別去強調我們是男女朋友很奇怪嘛!像我的好朋友阿漢就知道我們是男女朋友呀,是阿漢先跟我說素華長得像後藤久美子,我才發現有幾分像的,真正想追素華的是阿漢,不是我啦!這裡很暗,我們趕快回營地吧!」

明勳同學這番說詞終於說服了欣美,欣美嬌嗔地說:「你不許騙我哦!」兩人快速離開了小樹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