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秋
知秋

曾是為普羅大眾採寫的「文字工人」,轉行多年重拾筆桿,書寫生活感懷、職場體悟。

【小說】秘密生活(10)

看到床單上的落紅血跡,學長瞬間有些慌張,像怕做錯事的小孩地馬上開始拆床單說:「我得趕快用洗衣機把床單洗乾淨。」

阿原學長到素華和大姊簡陋小小租屋處,卻第一次就出糗。

老舊頂樓加蓋的廁所馬桶不是很通暢,造成廁所氣味不是很好,素華和大姊通常盡量在外面上大號,避免馬桶阻塞,必須大費周章處理。

學長送素華回家,正好在樓下碰到大姊下班回來,大姊邀學長上樓坐坐,阿原學長回家前借廁所之後,馬桶就塞住了。大姊弄得滿頭大汗,運用通廁劑加上通廁器,終於解決阻塞問題。因而,大姊私下把阿原學長代號取作「馬桶」。

對阿原學長是依賴或是感情呢?沒談過戀愛的素華,時不時在心裡這樣自問。

攝影課要教期末作業,素華沒錢買相機,當然請念印刷攝影系的阿原學長幫忙。那天,他跟素華說:「下課來我家好嗎?我教你做攝影作業,待晚一點再回去。」

到學長家,才得知學長父母外出旅遊。兩人在附近公園拍完夜景不同曝光秒數的攝影作業,才去吃完晚餐,飯後一起在客廳看電視,學長端出紅黑色櫻桃請素華。

素華面露驚奇說:「哇!原來櫻桃長這樣。」學長拿起一粒櫻桃送到嘴前,要她張口吃下,一粒、二粒、三粒,素華細細品味著甜甜紅櫻桃,新鮮的櫻桃跟鄉下麵包店蛋糕上裝飾著醃製過的鮮紅櫻桃完全不一樣,她開心地說:「真好吃!」

「我想嚐看看你口裡的櫻桃味。」學長說完話便親了過來,素華閉起眼睛,迎接這個初吻。

吻著吻著,學長輕拉著素華進自己房間,在昏暗夜燈下,略帶顫抖地說:「我想跟你做那件事,如果你不想,隨時可以阻止喊停。」

素華國中、高中愛看言情小說,深知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她挺好奇的,也很想試看看,並不想喊停。

學長用著不熟練的動作,脫去素華及自己的衣服,笨拙地展開人與人的「連結」。初入,好像沒有感覺到痛,學長便興奮地繳械射精,全程不到30秒,素華只覺得「好快呀!」竟然根本來不及感覺是怎麼回事就結束了。

兩人共同體驗人生的第一次,抱著依偎好一會兒平復奇特情緒,才起身著衣起身。

看到床單上的落紅血跡,學長瞬間有些慌張,像怕做錯事的小孩地馬上開始拆床單說:「我得趕快用洗衣機把床單洗乾淨。」動作快速地丟進洗衣機清洗,深怕媽媽發現他和素華初次「連結」留下的痕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