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ngImmMei
ChongImmMei

Hi, I'm a Malaysian living in Taiwan

[我的寫作/解卦空空間 ]- 其實易卦也可以看家運

我的寫作年齡很年輕,自從大學畢業後,基本上就沒再寫什麼長文了。網路正式發表在平台的文章,不算facebook的話,第一篇就是在matters啟程,到今天為止,我的寫作年齡是2m15days。

今天來分享一下我平時敲鍵盤解卦的地方,如下圖

我的地盤

就是這裡啦~ 我就在床上敲敲打打XD,擺上一張折疊桌,用的是samsung Galaxy Tab 2 和 logitech K380 Multi-Device 藍牙鍵盤。說實在的,這挺爽的,沒有靈感或累了,往旁邊一趟就可以休息 哈哈哈哈!


中場穿插一下廣告,文王卦新文章出來啦~這是一個關於為何有些同居人相敬如賓,有些親密無間,有些恨不得要殺了對方的故事

免費網路文王卦線上占卜-案例-家運-如何通過同住成員的命盤,合盤,流年,以及居家風水去看家運

如果覺得家裡的氛圍怎麼老是讓人喘不過氣,一直吵架,或好奇為何身邊朋友和家人,室友相處得那麼和睦開心的,可以來看看。基本上這也適用於一起上班的空間比如店面或公司。


回到主題,一般上我就在這個位置坐好,熱的時候開電風扇,冷的時候披個披肩或圍巾,後面枕著枕頭(晚上就是我睡覺用的抱枕),打開平板。。。。就開始看劇或youtube啦XD 偶爾會看小說或漫畫。而且電源線就在右手邊,隨時隨地可以充電,good!

最近開始寫文章以及替人免費易卦占卜後,就把鍵盤挖出來,連上平板藍牙,然後右邊會擺上手機來開易卦app起卦,一邊參考手機上的卦,一邊敲打鍵盤回易卦占卜的問題或寫解卦文。

其實一開始這樣的set up讓我覺得用起來有點不順,因為N年前趕大學功課都是用筆電。用平板和用筆電,無論是作業系統或使用習慣都不同,但用久後,比起筆電,覺得這樣的set up挺方便又輕便的,又因為我本身無法像一些寫作強者,只要用手機就可以打出一篇文章,所以這種in between 筆電和手機的set up我個人還蠻喜歡,而且還可以一躺下去就睡。。。

我的Set up

當然,無論是寫作解卦這種正經事,或是追劇看youtube小說漫畫這種令人愉快的不正經事,一定要配一點零食的,以下就是我擺放零食的地方

my snack area

這是位於我右手邊的小空間,從第一張圖可以看到它的距離與位置,就在我伸手可及的地方,which is where I like my snack to be, always reachable lol.

一般上,固定班底是薯片,看到嗎?那包黃黃的,吃到一半的lays。還有多利多茲,或原味,奶油,海鹽等口味的蘇打餅。比較高的椅子上是吃到一半的海太營養餅乾,原味。偶爾會有咖啡或茶。

除此之外,我的記事本以及那陣子正在看的書也會擺放在這,如果你注意到照片右上角,對,就是這些書。雖然你們沒有問,但我就當你們想知道,來讓你們瞧瞧都是些什麼書。。。

最近看的書以及我解卦時參考的資料

另外有些眼尖的人也會發現有乳液,保養品,精油,精油膏等等擺放在時鐘旁邊。有時寫到精神不振(或追劇追得走火入魔)時,會用來抹在太陽穴,耳朵後方,後脖子,肩膀等等用來舒緩提神的東西,個人特別推薦以下幾樣:

順時針為台灣的萬應百花油,葡眾的YaYa Mini 舒緩膏,以及馬來西亞的Crown Essence Herbal Complex Skin Radiance Booster, 抗老除皺紋解決膚色不均保濕用的

鬧鐘和保養品下面墊著的是同事的婚禮小物-手繪杯墊,超可愛的~是新娘子手繪的哦~上面兩隻是他們家的黑貓,如果有興趣,可以去她的ig看看其他作品 個人頁面作品集

讓你們看清楚一點它有多可愛~

折疊桌,靠枕,披肩或風扇,平板,藍牙鍵盤,電源線,零食,飲用水或咖啡或茶,舒緩膏和精油,參考資料,這些就組成了我的寫作空間啦~

希望以後能夠在這裡陸陸續續產出更多文章^^


廣告時間~:

我有提供網路免費文王卦易卦線上占卜哦~

有興趣的人可以來免費文王卦易卦線上網路占卜相關資訊❤️ 找我。

問題設定要很精準哦~

對問題設定不太了解的可以來 我在網路提供免費線上占卜過了一個禮拜,想聊聊關於占卜問題的設定這裡了解。


See you in my next update,

till then, stay safe, be good, and be happy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