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湯麵
清水湯麵

(编辑过)

若是真的這麼想畫CP做愛,那就畫吧,如果不想也可以不畫,總之要接受所有的自己,怎麼樣都可以,只要不是傷害他人人身。

雖然不想因為畫限制級內容而被人覺得好像是個沒有道德的人,但或許這兩者之間不是必然要相關的,我喜歡看別人做愛,不代表我喜歡做愛或是一個對性事沒有底限的人。

過去太害怕別人把自己的創作內容跟自己綁在一起,尤其是當自己開始研究那些對世界的道德是禁忌的東西,比如綑綁、比如戀童、戀物,看得越多,想創作的慾望就越多,然而我卻必須時時用社會道德去綑綁自己的慾望,把籠子鎖好,以防那個野獸隨時衝破自己,造成不能挽回的錯誤,社會規範也好,心裡慾望也好,似乎都是不能或缺的元素。

重新看了榮格的書之後,很多的心結突然都打開了,雖然好奇為何不是更早遇到榮格,但我也覺得目前夠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