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詩誌
日常詩誌

哈囉!大家好,我是一名上班族,也是時下所稱呼的 - 社畜,有過厭世也有過幸福的上班一刻,我的名字有個「詩」字,常常想要說出心內話,卻苦無平台發言。常在想:我們遊走在充滿失智、失滯、屍滯、濕致....的每一天,不管你處於哪一種「ㄕ ㄓˋ」,或許這一天可以因為任何的發生,都能有個平台訴說,來和我一起享受這詩誌的時候吧!

🚗駕訓班駛記🚗S型怎麼那麼難?

又來到我的第二堂駕訓課,今天的課程上的是S型與倒車入庫,不得不說真的非常的難!

自從連假前的第一堂課轉方向盤後,我連假只要有空就再轉方向盤XD

好不容易轉得比較順手,第二堂課就大躍進的要開始突破自我的心房。

我的教練沒有給我們口訣(哀怨),就是要非常的有耐心與細心的去觀察你的四周以及開車的當下,教練先讓我們學過一遍之後,再自己開過一遍,然後就下課!短短兩小時寶貴的時間就這樣快速溜過。

因為第二堂課程的關係,我的教練還沒有完全放手讓我開車,我所碰到的問題點是煞車殺很快,方向盤打到底的手非常慢,再來就是應該要順順的開,但是我會死踩著煞車,煞車總是慢了好幾拍。

真的要致敬馬路上非三寶的駕駛者,你們真的很強!

由於沒有口訣,所以我找了些很認真上課的資料來做腦海中的複習。

希望有跟我一樣正在上駕訓班的朋友們,我們都可以順利一次考過拿到駕照!

🚘 右邊路邊停車 、 倒車入庫 、 S型前進與後退
🚘 S 形前進與後退繪製圖
🚘 口訣分享: 倒車入庫 、 S型 

有駕駛經驗的朋友們,也可以再留言處和我分享你們開車的經驗談唷~~

#勇敢駛下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