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滾蘇納凡
滾滾蘇納凡

擴大自己的舒適圈

(编辑过)
我曾經因為受傷無法自理才回家裡,但這不是一個勇敢的做法,我還是要勇敢甚至相信自己可以為自己的生活打理,擁有抱負理想。

人家說在家裡就是舒適區,很多人離不開家是因為離不開舒適區,我其實認為並不是,你擁有的房間家電用的的一切,生活所需都是父母給你的,相對主導權在你父母,你受他們支配,甚至你必須服從,這一切都不自由,根本不是舒適圈,你有能力就要靠自己擴大自己的舒適圈,擁有自己主導的一切,生活任何事你都能自己決定,你能負責你自己的人生。

所以你根本不需要害怕走出去,因為你現在擁有的一切都不屬於你的,是你父母的,你只是依賴他們給你的,從來沒想過他可以在你20歲後踢走你,因為你不需要再被扶養,你應該有能力自己養活自己。

我曾經因為受傷無法自理才回家裡,但這不是一個勇敢的做法,我還是要勇敢甚至相信自己可以為自己的生活打理,擁有抱負理想。

我曾經羨慕有家裡支撐的人,像是自己的朋友或是大學同學,他們可以存錢可以靠家裡供應一切擁有好的生活品質,每個人都喜歡這種不勞而獲的生活,我曾經何嘗不是,但其實仔細想想這並不是我該追求的夢想及不應該期盼自己永遠安逸的生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