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chun X Judy Hsieh
iichun X Judy Hsieh

在這裡記錄我的旅行美食和美酒

[臉書今日回顧]20130417成都

以前工作的關係 每年到中國出差 3-4次 總會有一次是到成都

這是2013年這次是第一次到成都出差

我對成都的第一印象就是 滿街都是麻辣火鍋的味道

我的同事是一點點辣都不能 就是當地人準備給外地人的小小辣

他都覺得很辣 所以他到成都每到吃飯時間真是極其痛苦

到成都第一天去了寬窄巷子 吃了麻辣火鍋

跟當地洋房改建的星巴克合影

就是 就是標準的觀光客行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