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chun X Judy Hsieh
iichun X Judy Hsieh

在這裡記錄我的旅行美食和美酒

[Staycation宅度假]台北國泰萬怡酒店

搭配美食方案 是高CP值的住房

今年已經二訪 台北國泰萬怡酒店 Courtyard by Marriott Taipei Downtown

酒店座落在台北市中心民生東路、建國北路口精華商務區域

是個商務酒店 可想而知疫情一年多來影響很大 行政酒廊也跟著關閉一年多

因此飯店的價格就變得非常親民而且常常搭配美食套餐 實在很划算

今年10月有推出訂房就送room service dinner ( 有龍蝦和豬腳) 訂房價格3700元/晚

所以就決定在我生日當天入住 (入住日期 2021/10/21)

再加上我有壓套房卷 所以順利升到套房

套房雖然不大 但很溫馨 我很喜歡

套房不大 但很溫馨
房間就是中規中矩

浴缸也超大 來Staycation 最大的享受就是可以來泡澡

今年三月也有入住 (入住日期 2021/3/27)

當時的促銷方案 訂房送 2客MJ Kitchen Buffet (價值2800元)

記得當時訂房價是3700元/晚 等於住房只需要900元

所以真的是超划算

MJ Kitchen Buffet
MJ Kitchen Buffet

飯店開幕到現在才2年半 所以還是很新的飯店

又座落在台北金融商務區 到那裏都很方便

房間看出去的窗景

也有健身房 雖然不是太大 但是器材種類也蠻多樣的

健身房的器材總類蠻多的

總體來說 疫情期間是CP 值很高的飯店

可以隨時到官網看有沒有搭配餐飲的方案

到飯店吃美食睡一晚 好好享受Staycation



台北國泰萬怡酒店 Courtyard by Marriott Taipei Downtown

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三段6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