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chun X Judy Hsieh
iichun X Judy Hsieh

在這裡記錄我的旅行美食和美酒

[我的美食攝影練習簿]食不二蔬食

食物因為都是使用用當季食材 ,原生食材料理即使不吃素 ,也覺得是好吃的料理

基本上我是個無肉不歡的人 就是喜歡吃肉大於蔬菜

但因為媽媽吃素食多年 偶爾也會找些蔬食餐廳 帶媽媽去嚐鮮一下

今天介紹這間是位於高雄左營的蔬食餐廳- 食不二蔬食 (用餐時間 2021/5/1)

今年5月到高雄旅遊 上網查到這間號稱是蔬食間的秘境

餐廳的空間很寬敞 因為有大片玻璃窗 讓整個餐廳採光很好

食物因為都是使用用當季食材 原生食材料理

即使不吃素 也覺得是好吃的料理

這個手作鮮果卷 有奇異果和鳳梨2種 吃起來很輕爽

手作鮮果卷

超喜歡金沙料理的我 這個金沙炸米糕 是我第一次吃到這種作法 吃起來也很有飽足感

金沙炸米糕

經典青醬薏仁燉飯

經典青醬薏仁燉飯

甜點是桂圓蛋糕 桑椹銀耳飲

桂圓蛋糕

[食不二蔬食]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南大路4號(海光俱樂部內)



喜歡拍攝美食 將一些美食照片集結於 IG: igfoodietw

https://www.instagram.com/igfoodietw/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