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13

普通人, 係亂世希望可以...........

iOS 14 - 今次我第一星期就update iOS 14的原因

今次算是破例, 在iOS 14 launch 後第一個星期就update 了

事源我一向都比較 "小心", 不會做 "白老鼠".

今次update 的原因其實都有少少一時衝動吧, 當日我見到我平常用的browser 在app store update 有了這一句

過一天我就update 到iOS 14 了, 因為可以用set 平時用web browser 做 default browser, 我真心like,

這幾天有兩個遇到的 new features 我幾喜歡的

1) 可以select 某一些相比permission 給app 去access, 即是我即使有需要給permission 都可以不用再給所有photos 比app 去access

2) widget的settings 比以前多元化了多

其他的功能我未有太多了解 https://www.apple.com/ios/ios-14/features/


你有沒有喜歡的iOS 14 new feature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