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u.
haru.

ʕ •ᴥ•ʔ

未命名

世界動態日記

不是每一個人都會遇到適合自己的心理治療師 就像感冒的時候 總會有那一間比較適合自己的診所 醫生可以精準的診斷 開藥又或者是細細的聽你說身體上的痛 所以我們會選擇去這間而不是那間 有時候要試很多間 才會找到那間適合自己的 很少有人能在第一次就找到 可能也有人是這樣的 從小就在那間看醫生 可是離開家之後 要開始用自己的力量去尋找到適合自己的那間 也會盡量不讓自己生病。

總之 遇到適合自己的治療師 我覺得是一件很有魔力的事情 順利建立信賴關係 在彼此的生命裡留下一些片刻畫面 。

因為藥物治療跟心理治療是分開的 所以其實我是自我的判斷者 在這個旅程中 極度崩潰的時候 獲得能量的時候 梳理我自己這個世界的時候 創造的時候 重建的 這些種種過程 這些依然模糊的樣子 這段日子的記憶好像還需要一些時間去進行儲存 。

把心臟打開 讓情緒去流動 讓我自己成為有機體 而不是由符號堆疊的 模樣 。

雖然 但是 不能說是完全的好了 在每一個行動 事件和時間交錯的每一個細縫裡 那個巨大的無以名狀的空白 坦蕩蕩的襲來 淹沒。

有那麼多即使是歌德也沒能述說的情感 維特沒辦法克服的生命的傷痛。

可是會很想知道明天的自己 會不會有新的答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