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歇
雨歇

資深貓奴,主要學習天使塔羅牌,希塔療癒,寵物溝通,水晶玉石,各種個案經驗分享 :)

[植物] 受傷的玫瑰

窗外結了花苞的玫瑰

前陣子買了兩盆紅玫瑰,

因為盆子太大暫且用淺盆裝著立在鐵窗架上

殊不知晚上風太大,

盆子就這樣倒了,

有一盆玫瑰從此一蹶不振(?),

葉子枯黃感覺氣息奄奄;

正當我一籌莫展時我突然聽到了這盆玫瑰發出來的聲音...

「把那些枯掉的部分剪掉啦!醜死了!!!」(生氣吶喊)

由於我不常跟植物連線,

聽到他這麼一說我才反應過來!😂

可是因為白天忙著出門上班我就先出門了,

晚上回家洗完澡吹頭髮之際又聽到窗外那盆玫瑰的聲聲催促😓

拿了剪刀噴噴酒精消毒一下之後開始了玫瑰的修剪大業;

原本一盆青翠嬌豔的玫瑰一下子被剪成了大禿頭!!!

而且玫瑰的刺兒也戳得我手超痛...

「我刺就長在那兒,是妳自己要碰的!」

(此玫瑰還真傲嬌啊😅)(可是他說的也沒錯啦...)

轉頭問隔壁盆玫瑰需不需要也修剪一下?(尖端也有些許枯萎可是狀況沒這麼糟)

他溫溫地說,「如果可以的話那就麻煩妳了!」(這盆有禮多了!😆)

剪完後我還擔心他們會不會就這樣死掉了,

沒想到兩天後他們又冒出了新葉子啦!!

內心忍不住嘆了一下,

謝謝你們堅持下來了哪!💖


晚上我突然接到了造物主給我的訊息,

「妳可以受傷,可以帶刺,可是清理掉了這些負能量後,一樣會美麗起來!」

謝謝造物主的提醒,也謝謝玫瑰給我的功課,

清理掉這陣子的負能量之後我會振作起來的!💕


後記:這週末我和朋友去了一趟台南,

出發前為他們澆澆水,

說一聲我會有兩三天不在家,

請他們耐心等我回來;

回來後發現旁邊性格比較溫順的玫瑰已經結了新花苞!

鮮紅色的花苞真是讓人欣喜,

期待看到花朵盛開的樣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