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歇
雨歇

資深貓奴,主要學習天使塔羅牌,希塔療癒,寵物溝通,水晶玉石,各種個案經驗分享 :)

[寵物] 近期的小分享

幾天是生活動盪期,

幫朋友做了幾個寵物溝通,

也為另一個朋友做了離世寵物療癒,

外加一些希塔的自我挖掘及療癒,

內心有一些蠻大的轉折,

好好整理一下未來應該也能寫成網誌紀錄一下

先在此貼上一些家裡毛孩的照片除個草😂


柚子都一把年紀了還有當小飛俠的夢😂
柚子看電視還堅持要趴我胯下,超級熱!🔥


Odin很喜歡把手搭在我手上,超可愛🥰


躺著一臉迷濛也要跟我討摸摸的Odin🥰

Matters的照片大小為什麼這麼不受控制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