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歇
雨歇

資深貓奴,主要學習天使塔羅牌,希塔療癒,寵物溝通,水晶玉石,各種個案經驗分享 :)

[寵物]麻麻不理我⋯⋯

這幾天身體微恙,

感冒造成咽喉發炎,咳嗽、鼻塞偶爾發著低燒,

柚子這姑娘嫌我抱著她太熱,

抱沒幾分鐘就跑了😭

Odin見狀趕緊跑來靠著我給我摸摸他,

麻麻的心瞬間被Odin給安撫了🥰


可是養病期間我睡眠時間很長,

Odin很常跑來我身邊看看我,

又轉身自己跑到紙箱內臥著,

我今天精神比較好了趕緊把他抱起來聊聊


我:寶貝丁丁你怎麼啦?(摸頭)

O:麻麻都不抱抱丁丁了⋯⋯(傳來失落感)

我:麻麻不舒服都在睡覺覺呢,沒有不理丁丁啊!(給丁丁順毛)

O:丁丁想要雞肉乾⋯⋯(委屈貌)

我:來麻麻放雞肉乾喔!(趕緊掏出零食安撫)


後來想想⋯⋯麻麻好像蠻好操控的🤔


這週末要把孩子們抓去剃毛了,

要涼涼的迎接夏天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