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bee321
icebee321

腦筋想法很多,文筆卻不太好的妥瑞症患者 你可以從這裡看到散文,旅行資訊,生活分享,經歷分享,故事。。。。。。等等不同主題的文章。 最後補充一點:我是男生~_~ *在某個留言後,讓我感覺這點好像變得有點重要了

換殼是一場生命賭博—巨型星雲惡魔蟹

想不到短短的15天,你就離開我。。。。

品種:惡魔蟹

開始飼養期:2月(第七批小蟹)

死亡時間:12—3—2024

觀察紀錄:

你是我看過的惡魔蟹中,體型最大的一隻,其實本來我是沒打算買你,但是那麼酷的體型,讓我乖乖去付款了。

平常都看到你在盒中爬來爬去,有時候待在角落或水中,想不到你來了我家只有15天你就離開了,連跟你多拍幾張相片的機會也沒有Q_Q

11—3—2024我下班回家看到你正換殼,但你在比較淺水的地方進行了一半。。。。。。我也立即加多點水在盒中,讓你可以在水中繼續,期間我也看到你不斷從舊殼中慢慢移出來,因此我都不打擾你了。Q_Q

12—3—2024我還以為你會順利脫出來,想不到起床時發現你的姿態跟我睡覺前看到的是一樣,我就知道有意外了,果然我碰你的時候,你已經沒有反應了,而且新殼的小腿也脫了一隻,最後發現雙鉗我需要用緊力才可以拉出來,看來你想不斷想把雙鉗移出來,最終體力耗盡了。

換殼真的是一種很冒險的行為,但同時讓你們得到修復手腳的功能,真是一個雙利刃。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