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bee321
icebee321

腦筋想法很多,文筆卻不太好的妥瑞症患者 你可以從這裡看到散文,旅行資訊,生活分享,經歷分享,故事。。。。。。等等不同主題的文章。 最後補充一點:我是男生~_~ *在某個留言後,讓我感覺這點好像變得有點重要了

是我的實驗品,也是我的電子書

為了未來更多的分享,所以嘗試更多方法

自從開始在Matters進行寫作後,我慢慢感受到,文筆不好跟寫作雖然是有關,但最重要的就是你有沒有勇氣分享你的作品。每一個人的寫作風格也有不同,有一些擅長用幽雅的文字,有一些擅長寫出自己的感受,這些都是我在這段時間慢慢領悟到的。

電子書已經出現了很久,在網上隨便也會找到不同的作品和平台,以前我一直以為,要製作電子書是很複雜,你需要懂程式碼,但原來也可以有很簡單的方法。有一些平台只要上傳PDF檔或DOC檔,就可以把它轉成一本電子書,然後在該平台發售。

我暫時製作了兩本電子書,第一本在AMAZON發售,它們正在測試中文書,但處理發售的平台只有英文,英文弱弱的我感到很吃力,而且能選取的發售區域還沒有亞洲的,因此大多數是英文書為主的,給我的感覺就是在挑戰用英文為母語的客人。。。。。。而那一部實驗品就。。。。。看未來研究一下把它從AMAZON刪除的方法,然後放到另一個平台發售吧,因此這書的資訊先不說太多,只能說是一本與旅遊相關的小書,而且提取利潤,在香港只能選擇讓AMAZON寄支票給你,時間上需要比較多。

後來找到另一個平台—PUBU,這個平台的控制頁是有中文的,讓我能輕鬆操作,只是提取利潤,在香港的創作者,雖然同樣出金為美金,但可以直接轉到支援美金的香港戶口,是正較方便的平台。而且平台上的書籍以中文為主,因此我決定在這個平台作測試,用於未來分享更多的作品。而且它有APP在GOOGLE或APPLE上供下載,方便不同的讀者在手機或平板電腦上看書。

介紹一下我在PUBU發售的書,

書名:一份50元的投資保險

售價:$50(新台幣)

這是一本與投資相關的書,但它不是教你看走勢圖,也不是教你分析圖表的書,書中的內容是我經歷或個人觀點,用於提醒一些剛接觸或準備接觸投資的初學者,讓他們小心進行每一個投資,避免誤闖陷阱。

相關網址:https://www.pubu.com.tw/ebook/401457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