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bee321
icebee321

腦筋想法很多,文筆卻不太好的妥瑞症患者 你可以從這裡看到散文,旅行資訊,生活分享,經歷分享,故事。。。。。。等等不同主題的文章。 最後補充一點:我是男生~_~ *在某個留言後,讓我感覺這點好像變得有點重要了

旅行前的小插曲

嚇死人了,還以為。。。。

在去旅行前一天,我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當天吃了午餐後,約下午2時,就感覺肚子痛,最後拉了兩次,但肚子還痛,痛到全身都出汗了。

休息一下還以為會好點,但每當我拉後喝點水,也快也會再拉出來,身體完全不能補充水份,不斷的拉讓我早午餐都出來了,身體開始虛弱了,最終在下午7時去看醫生了,我低估了情況,而且也不斷想我吃錯了什麼。

醫生說我是腸胃炎,拿了藥後,我本來想吃點東西才吃藥,但是我吃第一口就已經要拉了,而且因為拉太多,身體都開始沒力加暈了,我知道我情況很差,而且還擔心明天能不能好好享受旅行。

後來我吃兩口麵就立即把藥吞下,然後靜待藥力生效,在一小時後我開始好了點,然後我慢慢回想我近來的飲食。。。。。


近來我吃過豬耳,雞湯水餃,這兩個油份比較重,有時候吃太油,會拉肚子很正常,但一般都是一兩次就沒事了。

後來我想起了,比較特別是近半個月,因為我親戚加朋友先後病了,而我媽都煮了蘋果川貝湯,用來給大家潤喉止咳,在半個月內煮了3次,而這3次我都有喝,在半個月共喝了7到9碗吧,然後我才了一下川貝的特性,發現。。。。。。

脾胃虛寒者若服用超過可接受的範圍,輕往腸胃不適,重則腹痛腹瀉。

腹瀉。。。。。。

腹瀉。。。。。。

腹瀉。。。。。。

我好像找到原因了,在配上近期吃得比較油膩😅,所以。。。。。。出現腸胃大掃除了。。。。。

最後我發現我輕了2磅🤣,而且今天肚子康復了,可以戴着一個重整好的腸胃去日本亂吃一通了。

而我在把這個經歷,簡稱為:靠貝之歷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