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bee321
icebee321

腦筋想法很多,文筆卻不太好的妥瑞症患者 你可以從這裡看到散文,旅行資訊,生活分享,經歷分享,故事。。。。。。等等不同主題的文章。 最後補充一點:我是男生~_~ *在某個留言後,讓我感覺這點好像變得有點重要了

與你結婚後的第三年

能與你結婚,我沒有任何後悔

今天是我們結婚三週年紀念日,我到現在也不敢相信,我們能走到這一步,更沒有想到,小孩也兩歲了。

我還記得數年前,你跟我說過,

你:我們太熟悉對方了,所以不可能成為情侶。

那時候我還以為,我們只能當一世的好朋友,但在經歷不同的事件後,感謝你最後選擇了我。

從小開始,大家便住在對方附近,為了讓大家都能方便照顧父母,也讓父母們容易來跟孫子玩樂,我們的家也在附近。

我在投資上得到了朋友的幫助,在新手時教我不同知識,讓我可以化險為夷,不但讓我學懂了投資,還讓我賺到一筆可觀的金錢,因此我辭去了工作,每天在家一邊照顧小朋友,一邊進行投資買賣協助家庭收入,讓你可以專注在工作上。

現在是下午4時了,我把食材準備好後,

我:媽媽,爸爸,岳母,麻煩你們照顧小Bee一會了。
我:小Bee,爸爸外出去接媽媽回來,一會見。
媽媽:好,慢慢走吧。
爸爸:那我開始烤雞了,順路幫我買啤酒回來吧。
岳母:好的。
媽媽:你又喝啤酒?
我:今天破例給他多喝一次吧。

我換上衣服後,拿上錢包,親親孩子的頭,就出去了。

我坐上地鐵,然後再坐巴士,到站後再步行一會,在一間醫院的門口停下來等待,不同的人進進出出,看來今天也是一個繁忙的工作天吧?

等了一會,一群人從醫院走出來,我們彼此打招呼,他們是你的好同事,而走在最後的便是你了,我看見你後,便主動上前,親吻你的小嘴一下,順便拿走你的袋子,你的同事們完全沒反應,除了一個女生感到很驚訝。

跟同事們道別後,我們牽手走到巴士站,開始回去家了。

我:今天累嗎?
你:還好吧,今天有新的護士實習生,但資質不錯,所以不用太費心。
我:是剛剛驚訝的那位嗎?
你:你又知?
我:因為只有她有反應。
你:誰叫你辭去工作後,只要爸媽他們有空幫忙照顧小Bee時,你就會來接我下班,有時候更會帶小Bee來,比拍拖時來得更多,大家都看慣了。
我:我也有缺席的時候啦。
你:有,一星期缺席兩次左右,那還不夠嗎?別人的也沒像你一樣,來那麼多次。

雖然你口中說不滿,但臉上的笑容沒有減去,每天都能看到這個笑容,多來幾次我也願意。

回到家後,孩子雖然立即向你跑來,但你每次都會拒絕,然後直接拿衣服去洗澡,我不會認為你不夠愛他,正因為你愛他,所以才拒絕他的擁抱要求,避免他受到醫院的病菌感染。

而我洗手後,就繼續準備今晚的晚餐,爸爸已幫我把雞烤好,接下來我只需要製作魚柳包和薯條就可以了,把魚柳炸和薯條炸起來,麵包抹上牛油後就煎一下,讓它更香。麵包煎好後,我把其中6個抹上沙拉醬,而一個則沒有,最後放上炸魚柳,薯條則用大碟放在一起,晚餐就完成了。

你洗澡後就幫忙準備桌子,我就把晚餐拿出來,一個一個把放有魚柳包的碟子拿出來,放到大家面前,而沒有醬的那份則放到你面前,再把烤雞和薯條拿出來。

享受完晚餐後,就是吃蛋糕的時候了,今天是由各種口味的千層蛋糕拼合而成的蛋糕,有奶茶,綠茶,開心果,紫薯口味,每一個口味都有兩件,我先把其中一件綠茶蛋糕,放在你的碟上,而其他人選好後,我才選自己想吃的。

當然還有禮物,這一次給你的禮物,是你想要的史迪仔頸飾。

不知不覺都差不多十點了,這時候我先送父母跟岳母回家去,而你只需要跟小Bee玩一會就好了。

半小時後,我回到家中,發現小Bee已經在床上睡覺了,而你則在沙發上等待我回來,但你的眼神都跟我反映,你累了。

你:回來啦。
我:嗯,你去休息吧,看你都累了。

你點點頭後,就回房睡了,而我則去洗澡。

洗澡後,我打開客廳的電腦,把今天的事寫成文章,紀錄在Matters,因為這是一個特別日子,所以更希望跟大家分享,這已經是我第888篇文章了。

而經歷多年後,likecoin也漸漸受到各個地方創作者的注意,在一些創作者集中的網站,看到likecoin的標誌,聽聞有畫廊已經把likecoin當為一種交易貨幣,用來購買藝術品。

把今天的事寫成文章後,我回到睡房準備睡覺,當我準備把眼鏡放到櫃內,就發現有一個小盒子,這個小盒子在上午是沒有的,我把盒子拿到客廳打開,是一個音樂盒,急不及待的我為了不打擾他們睡覺,我把房門輕輕關上,再把音樂盒帶到廚房及關上門,才把它轉動,之後它開始播放音樂。播放旋律很熟悉,竟然是我童年回憶歌—Butterfly的音樂盒,接下來的數分鐘,我閉上眼睛,慢慢享受歌曲帶來的治癒。

難怪數個月前的中學聚會,其中一個朋友會突然問我喜歡什麼的歌,看來你在數個月前,已經為了今天作準備了,能收到這份禮物,我感覺自己很幸福。

享受音樂後,我把音樂盒放好,這一次,我真的去睡覺了,回到床上,正在熟睡的你,就自動轉過來,抱着我繼續睡了,你是真的熟睡還是裝睡,我分不清了,然後我開始睡了。

睡了一會,我突然醒來,我的右手產生很強烈的麻痺感,果然,我的手再一次被你當枕頭了,我慢慢把手縮回來,之後抱着你,繼續睡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