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bee321
icebee321

腦筋想法很多,文筆卻不太好的妥瑞症患者 你可以從這裡看到散文,旅行資訊,生活分享,經歷分享,故事。。。。。。等等不同主題的文章。 最後補充一點:我是男生~_~ *在某個留言後,讓我感覺這點好像變得有點重要了

對我來說[藝人,明星,偶像]是什麼的存在?

他們在我眼中,是怎樣的人?

有一些人會認為自己喜歡的藝人推薦的產品是最好。

有一些人會認為自己喜歡的明星的歌永遠是最好聽。

有一些人會認為自己喜歡的偶像的表演一定是最好。

我跟這些人不同,藝人推薦的產品,我會以自己的需求而選擇,不會因某一個代言就去購買,一位明星或偶像推出的CD,我會以自己喜愛以購買,不會只因他們推出就購買。

在我眼中,他們在電視上,廣告上,舞台上的表現,其實都只是努力在工作,但跟我們不同的是,他們每一個都有不同數量的粉絲,而且休息時間可能也不多。

在我眼中,其實他們都蠻辛苦,跟我們不一樣,他們的外出,可能會受到記者的跟蹤,每一步都可能隨時被記錄,被分享,跟朋友吃過便飯,就被寫為跟某人有特別關係,跟異性逛街,已婚的就說有婚外情,單身的就說有對象,等等這些天馬行空的情況。除了記者跟蹤外,就是受到粉絲的打擾,在外出時被認出來,可能會被不同的人邀請拍照,有時候不配合,也怕會影響自己的形象,有時候太配合,也會大大影響自己的安排,特別是狂熱的粉絲,他們不但會打擾,還有可能進行跟蹤,讓他們自身的安全受到影響,也因此影響自己的朋友和家人。所以受注目,也不一定是好事。

他們也是很神秘的,在電視上,舞台上,雖然滿口笑容,滿口禮貌,滿嘴謙虛,每一個都是善良的人一樣,但是在背後,真的嗎?在任何職場上,其實有很多暗事暗鬥,也有很多不為人知的事情,只是被一堆謊言覆蓋,而電視上和舞台上,就是他們的職場,所以在非節目時間上,他們真的會那麼善良嗎?當然我是相信,有藝人,明星或偶像,在節目前和後,都是一個善良的人,但是數量有多少?我就不知道了。他們在節目上說的說話,有多少是真實,有多少是謊言?我就不知道了。

他們的發生的每件事,也會引起很大的回響,例子很簡單:一個明星出軌了,FACEBOOK有數千個帖子有關他的,每一個都說退粉,燒掉他的週邊,連報紙也會以這個主題賣一兩天,而一個普通人出軌了,在FACEBOOK只有數個帖子關於他的,最多就是罵幾句渣男,這就是因為他們的職業,而使他們出現這麼不同的情況,在我眼中,他們跟路人其實也是陌生人,所以我對他們的私生活,也是沒太多興趣,最多就是感覺他們好與不好。

總括而言,我認為他們是一名為工作而努力的陌生人,為產品宣傳是他們的工作,為節目演出也是他們的工作,也同情他們私人時間會被打擾,私人生活被分享被亂講,為了工作,也需要在任何場合,保持一定的形象。我對他們的私生活興趣不大,我較注目的是他們工作上的表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