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bee321
icebee321

腦筋想法很多,文筆卻不太好的妥瑞症患者 你可以從這裡看到散文,旅行資訊,生活分享,經歷分享,故事。。。。。。等等不同主題的文章。 最後補充一點:我是男生~_~ *在某個留言後,讓我感覺這點好像變得有點重要了

我的愛情三[不]

個人的愛情觀念

每個人對愛情的觀點也有不同,以下是我個人三個[不],是指三個我一定要遵守,而且不可以打破的規則。

1:[不]做第三者

當我知道我喜歡的人已經在拍拖時,我不會再作出任何行動,直到她回復單身前,因為我明白當第三者,一定不會有好結果,輕則傷害一個人,重則朋友疏離,而且網絡資訊發達,我成功得到她後,都可能使她在網絡上受騷擾,[婊子][淫婦]這些稱呼可能會跟着她很長的時間,我不希望我愛的人受到傷害,所以寧願等待,也不會搶別人的女友。

2:[不]輕易作出承諾

[承諾]對我來說是出口後,一定要達成的說話,所以我不會隨便說,因為我不想給對方帶來失望,不想給對方一個假希望,所以寧願只承諾能力做到的事,而且隨便承諾,感覺是欺騙對方。

3:對方選擇了我的朋友,也[不]絕交

跟朋友喜歡同一個對象,這些事情也是會發生的,這時候我會選擇公平的競爭,你用你的方法追求她,我用我的方法追求她,就算她最後選擇我朋友,我也不會生他的氣,因為輸了朋友,總好過輸給外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