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bee321
icebee321

腦筋想法很多,文筆卻不太好的妥瑞症患者 你可以從這裡看到散文,旅行資訊,生活分享,經歷分享,故事。。。。。。等等不同主題的文章。 最後補充一點:我是男生~_~ *在某個留言後,讓我感覺這點好像變得有點重要了

五個我喜歡的動畫台詞

動畫的台詞不是全都沒意義的

喜歡看動畫的人,各自都有喜歡的句子,喜歡的說話,今天讓我來分享一下,我自己喜歡的動畫台詞吧~

1:為什麼只憑成績來判斷人呢?明明就有很多重要的事情,是沒辦法用分數衡量的。
出處:笨蛋,測驗,召喚獸

感想:在現實最常出現的情況,成績決定一切,把成績放在首位而忽略了其他優點,這句話提醒我,未來了解自己的小孩時,不要只看他的成績表,還要多看他的才能,如果忽略了,可能會錯過重要的決定。


2:爸爸之所以饒不了強盜,是因為他們把別人拼命努力,好不容易獲得的東西白白搶走
出處:菜鳥鍊金術師開店營業中

感想:強盜不一定會殺人,但一定會搶走別人的努力,在現實世界其實很常發生,有一些不懷好意的人可能會把你的計劃書,說是自己的計劃,會把你的設計,說是自己先想出,而你是抄襲的,所以與人交流時,都是需要有一點點的小心。


3:有些事不打一場,他們是不會懂的
出處:刀劍神域

感想:這裡的打一場,其實可以指認真的溝通,把你心中最真誠的想法,告訴對方,讓對方知道你是認真的,不是來玩的,因為有時候沒有說出真正的想法,而後悔或錯過了不少事情,想必大家也會體驗過。


4:自從你我在那年春天相遇開始,你就是我的王子殿下了!
出處:擅長捉弄的高木同學

感想:如果要用一句說話來形容初戀的感覺,我認為就是這句了,簡單又能直接表達出,從最初見面的時間,就已經喜歡了你。


5:他們雖笨,但不傻
出處:哥布林殺手

感想:在現實中最容易忽略的情況,有一些人看起來笨笨的,是一個不需要重視的對手,但其實很聰明,他們會暗中學習別人的技能,更會加以改善,當他們學會後,可能會使用這些技能給你作個回禮,所以不要輕視任何一個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