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A 碧娜 ⌜療域 • 聊癒⌟
BINA 碧娜 ⌜療域 • 聊癒⌟

持續練習、持續學習。

前往你的玫瑰人生

(编辑过)
為客戶選的花朵,我通常在花店詢問花兒,誰要跟我一起回家工作呢?

Hi 我是療癒師 Bina,我帶來的服務是 ⌜看見美麗系統排列⌟。

你可以準備一個主題前來,無論是近期的煩惱、人生中卡頓已久的議題,或想要探索未知的自己。當然,你可能只是單純希望,有一個人平靜地聽你說話,一起聊聊關於你的話題 (這代表故事從你的角度出發,其他人、其他事退到背後作為場景、物件與配角)。

我們一起進入你個人專屬的系統排列場景,解鎖緊閉的門窗,疏通生命中的堵塞,回到你渴望的風景,和夢境中的源頭與未來。

更重要的是,回到你之內。僅僅是回到你的內在,將自己安定在自己的核心裡,等同於將難以想像的巨大力量收回來。而那份力量、那份偉大,只屬於你。那才是你。

在整個看見美麗的療程結束後,我將贈予你一份愛的禮物。我創造的「愛的禮物」是去讀取自然存有、自然元素和自然場域的聲音及訊息,並以任何表現形式傳達給人們,可能是一封信、一句話、一首旋律 (表現的形式會持續創造變化)。

自然可以是植物、動物、礦石、土地、河川、海洋、山...... 或任何你知道、你能想像到的存有,天使、精靈、獨角獸、龍族等。這份愛的禮物是特別獻給你靈魂的禮物,我向你內在明亮美麗的光致敬。從讀取、創造至送出「愛的禮物」到你心中的整段旅程,是我們一起獻給自然萬有與大地母親的愛和祝福。

吸引愛火典:你可以凝視照片中的火焰,在心裡建立與火的連結。邀請愛流入你某一個生命主題,或任何你關心的人事物。

當你填寫報名表單並送出後,代表你的靈魂預約了一段玫瑰色的假期,看似時間短暫卻永恆留存。這將是一場在玫瑰花香裡得到撫慰,在明亮焰火中焚毀新生的鬆弛之旅。我們交談並哭泣著,我們歡笑並夢想著,我們彩繪並愛著,我很開心能協助你走入你的玫瑰人生。

⌜看見美麗系統排列⌟ 是流動著愛與創造的美麗療癒形式,過程中像被溫柔的微風與和煦的陽光親密包裹,在放鬆沉靜的休息狀態下,好好陪伴自己、感受自己、擁抱自己,並聆聽靈魂深處對你的呢喃私語。三個小時的療癒歷程裡,包含具催眠深度的冥想引導、藝術治療效果的創作表達,以及最精華的部分:靈性諮詢與能量釋放。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