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小姐
晴天小姐

寫想寫的內容,成為自己的字療師。 如果文字可以抒發心情,那這裡就是女性自己的房間。

[生活細語] 放輕鬆


以前是個完美主義者,對於任何事情,都希望能做到一百分,但是想也知道是不可能事事都完美,也因此給自己帶來了極大的身心壓力。

有段時間常常半夜做惡夢、尖叫、夢遊等,因此睡眠品質不是很好,進而影響了平日的工作效率。

最近,看到youtuber阿滴說自己的憂鬱症時,除了佩服他拍影片宣導正確觀念外,也覺得他提供了一個很有用的方式,就是每天早上,剛睡醒時,當大腦還有點模糊時,趕緊告訴自己:你表現很好,你可以的。這時由於大腦還處於一種較為懵懂不清的狀態,因此很容易接受及說服自己,給自己加油打氣,我試了幾次,真的滿有用的。

放輕鬆,是我這幾年一直不斷提醒自己的一件事,想想人生在世幾年,如果每個時刻都這麼緊繃,那還真有點得不償失。

生命有限,我希望能善加善待自己,好好過生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