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你
我不是你

勝利星村通海區見到粉紅北大武山

(编辑过)

屏東勝利星村可說是近期屏東最熱門的景點,近期又剛好有燈展,又增加了不少人潮。前幾天來到勝利星村的通海區走走,這一區還在建設中,看來至少還需要1-2年才會整個發展起來吧!突然一個抬頭居然看見粉紅色的北大武山!!!! 真的是太讓人驚艷了!

屏東書院外頭看見清晰的北大武山!

屏東書院的隔壁,有間很搶眼商家,外頭居然擺著醬油造型瓶!!!超大瓶!!!!!這根本超適合拍照打卡的阿!!!可說是屏東最有名的醬油了吧~~~

超大瓶醬油瓶!!!
農禾屏大一號店~走進去瞧瞧到底賣啥~

原來是屏大醬油公司與屏東六家農會合作的商店~剛好遇見店家在包蓮霧!!!!

抱歉他是香皂!!!不是水果啦!!!!

也太像水果蓮霧的吧!!!!!結果是蓮霧造型的香皂!!!南州農會的特色商品!!!!沒想到南州農會會推出蓮霧花萃的相關商品,真的是蠻讓我驚豔的!而且包裝設計又很搶眼!!!

南州農會蓮霧花萃系列產品

商家說在洗手台那邊有放置蓮霧造型的香皂跟洗手露,可以去洗看看,說有蓮霧的味道~這麼特別~

蓮霧花萃洗手露

這蓮霧花萃洗手露!!!!CP值超高!!!! 除了真的是有蓮霧香氣外呢~洗潔力也很好~而且一瓶才90元!!!買個六瓶回家!!!!

是不是真的很像蓮霧!!!!
帶一顆回家擺~~~太可愛了!!!!
蓮霧花萃洗碗精

這洗碗精感覺也不錯!但是呢!家裡的洗碗精還有.....

南州農會推出的蓮霧花萃系列產品真的是很讓我驚艷!畢竟....南州好像感覺沒有什麼東西...又很偏僻這樣(哈哈哈~被打~)

農禾屏大一號店室內

裡面還有咖啡甜點茶類可以品嘗~

最後放上屏東書院的燈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