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f
leaf

Lin3.to web3平台 做任務 抽價值0.3eth箱子

因為link3有個發文任務

每天都發GMGM

突然覺得不然就寫些東西好了

link3是個web3的社交平台

背後投資機構包括Animoca Brands,Multicoin Capital等知名機構


link3網址


我主要都是做任務部分

任務包括項目方合作、每日任務跟每周任務

項目方根據不一樣的合作會有不一樣的任務 通常都不難


每日任務有些需要付gas fee,不過所幸是在bsc上,所以不算太貴

可以看自己狀況決定要不要做任務

在atticc上,設置collect後發布後 在收集自己的文

幾乎就可以完成所有每日任務了


完成任務後可以得到FP

每500FP可以拿去抽獎

當然中獎率極低

箱子挺值錢 目前地板價0.376 ETH

https://opensea.io/zh-TW/collection/link3-mystery-box

箱子可以幹嘛 我不知道

等我抽到再來談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