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f
leaf

2022.11.29


自從opensean首頁改成

可以看到熱門項目的排行

就開始會注意一下有什麼NFT

我主要都是看0.1eth以下的

這個價位比較可以接受 就算歸零的話也比較不會痛


前幾天看到伊藤潤二的就買了一下


恩~我有喜歡伊藤潤二嗎

應該算喜歡吧XD


國小國中的時候對鬼很好奇 甚至希望可以親眼見到鬼

那時候很喜歡看鬼故事/鬼片之類的

所以伊藤潤二的作品也是看過幾本~


不過伊藤潤二比起恐怖

應該算是比較偏獵奇吧


不是那種回想後會讓人害怕的劇情


是說前陣子flow有出進擊的巨人NFT

原本也有想說要買

但不知道為什麼 flow都很愛鎖區

我只有之前NBA很紅的時候有用VPN跨過

後來熱度下來 就懶得再跨區了


flow是不是不想跟全世界做生意ˋ_ˊ


最後聲明一下

沒有要fomo

純分享

我買NFT都是純感覺而已

沒有在了解整個項目在幹嘛的(?)

所以很多時候都只是看看而已

@w@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