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西|JC
潔西|JC

跳舞的人,煮咖啡的人。相信每個平凡的你我,都值得被看見。

Love is...

噓。

愛是...
每天在初夏的蟬鳴中醒來
首先想起的
是你

愛是...
若午後立於咖啡館的玻璃櫃前
「拿鐵和檸檬塔」
「拿鐵和鹹派」
如此相同
又如此不同

愛是...
我們在同一本書的同個地方做上記號
我畫了星星
而你記在心裡

愛是...
我紛飛的裙擺盪成一朵花
回望
你深深地將我看進眼底
「真漂亮」
漆黑的瞳孔裡開出紛飛的花來

愛是...
若我瑟縮於房間的暗角
你能正確無誤地尋到我
是穿越無數緊閉的門後
能看見荒原上你仰望星空的背影
我悄聲走近,不曾驚動你

愛是...
行走於不同城市間
跨越高山、海洋和沙漠
我們仍能對上彼此的眼神
微笑

愛是...
物換星移後
語言都失去顏色
故事都凋零
我們仍在彼此心底
閃著微小的光芒


“I LOVE YOU"


(小時候喜歡的歌,現在聽還是很好聽,好像也剛好適合這個時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